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Rolling Stone 結果共5筆

  • 狂賀!打破多項紀錄 BTS柾國入圍《滾石雜誌》百大歌手

    美國權威音樂雜誌《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 Magazine),近日評選出史上最偉大的200位歌手(Greatest Singer of All Time)名單;韓國夯團防彈少年團(BTS) 柾國再創紀錄,獲得了第191名的殊榮,再度證明柾國在國際音樂界的威信,也引起歌迷一陣熱議。
    2023/01/05 13:58
  • 張惠妹「全球雜誌封面照」爆抄襲! 造型與雕刻家作品相似

    天后張惠妹,日前登上全球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雙封面作品,成為創辦以來第一人。不過現在卻被網友發現,張惠妹當時的兩種造型,與台灣雕刻藝術家江孟禧的作品相似,對此,造型負責人發文道歉。
    2022/01/15 20:41
  • 才宣布攻蛋!張惠妹再曝好消息 風光成「全球第一位」

    天后「阿妹」張惠妹即將在明(2022)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2場,消息一出讓大批歌迷期待爆表,她今(30)日再度公布好消息,寫下「全球第一位」的嶄新紀錄,成為全球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於1967年創辦至今,首次為歌手個人出版特刊的第一人!
    2021/12/30 14:11
  • 麥可之女IG上傳半裸照惹議 受訪自爆:曾被性侵

    性侵害對女性來說,是一輩子的陰影,而且無論是誰都有可能會遇到。已故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女兒芭莉絲(Paris-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日前也在接受訪問時,坦承自己也曾遭到性侵。
    2017/05/17 17:54
  • 巴布狄倫摘桂冠 諾貝爾文學獎首位作詞人

    2016諾貝爾文學獎結果出爐,由美國知名歌手巴布狄倫奪得,評審肯定巴布迪倫以詩意的語言,創造傳統民謠新的層次,多首經典歌曲是60年代的反戰象徵,對近代流行文化影響深遠,讓巴布狄倫成為史上第一位以歌詞作品摘下文學獎的桂冠得主。
    2016/10/14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